开学第一“会”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培训处全体职工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尹慧勇处长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尹慧勇同志向部门全体职工传达了学院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2023年学院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指标数据反映出的问题和下一步改正措施。大家通过学习郝书记和马院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围绕学院的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明确各自的任务目标,聚焦重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

    接着,会议指明了培训处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培训管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心态和万无一失的状态”,制定针对各类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做全、做实、做严安全工作;二是全体同志要按照学院工作会议的要求,团结一心以全面开放的姿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推进各类培训项目启动,提升培训的质量和层次;三是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集成创新,学习政策文件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助力学院内涵建设。四是新学期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日常工作中要有标准、有境界,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体职工针对自己工作内容阐述了2024年工作计划,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培训处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部门和我院培训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培训处全体职工共同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视频直播活动,共同学习了多位时代楷模及优秀教师代表“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教育家精神。

 

撰稿:沈亚飞   编辑:沈亚飞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