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2

毕业申报环节是自学考试考生学习的一个重要节点。学生从开始选择自考本科的那一刻起,意味着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勇气与决心来度过自考本科学习生涯。学院从大家进入自考本科大家庭起,为大家制定了合理的教学计划与考试计划,从专业教师的授课讲解、专职辅导员的细致管理、阶段性的备考复习、精心组织的考前模测、考试过程的全程跟进等,每一个环节都印证了与大家携手努力的足迹!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帮助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顺利办理毕业手续,学校自学考试教务管理团队成立“毕业申报考务组”。从指导学生网上毕业申报、网上审核申报信息、收取学生毕业材料、上交泰安市自考办毕业材料等环节明确分工及流程,顺利指导128名学生完成毕业申报环节!

山东省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于11月27日开始,本次毕业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进行。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sdzk.cn/),在首页中选择“自学考试—考籍管理业务服务平台”进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并登录成功后,选择毕业申报栏中“申报毕业”进行网上申报。

(撰稿人:崔入月    编辑:张超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