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老年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校正式开课啦!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

近日,泰安市老年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校正式开课,学院坚持“学知识、富生活、促健康”的办学宗旨,组织开展老年教育工作。培训处按照学院党委要求,通过整合办学场所,完善教学硬件设施、提高教学环境,为老年学员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切实满足老年学员学习的需求,让老年人通过学习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目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老年大学分校共设置服装表演、声乐、舞蹈三个专业,服装表演专业以提升气质、搭配服装等内容,通过服装表演展现自我风格;声乐课程是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包括基础的声乐技巧,可以帮助中老年人保持身心愉悦,提高心肺功能。舞蹈专业则让老年人在舞蹈中达到身体健康,提高身体的灵活度。老年大学的全部课程由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学院老年大学教学点的成立为附近社区的老年人增长知识、增进健康、陶冶情操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程庆萍    编辑:张超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