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74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

新学期、新起点、新标准、新改变,20239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里。

  一大早,培训处的老师们整装待发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当天天气酷热,迎新接待点设在我院学术报告厅西门(新生卧具购买处旁),培训处老师们不惧酷热,值班于此,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新生,并为我院学生准备了防暑物品。

 

  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机,是不会泯灭的希望,是一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进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启新的起点,挑战新高度,踏上升本的征途。愿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把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培训处校内统招专升本为你升本之路保驾护航。

向阳花开,初秋相见。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培训处校内统招专升本欢迎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