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三个能力”提升行动 推进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4

   近期,为落实学院“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会议和《关于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培训处就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三个能力”,召开推进提升行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人员谈心谈话,对照“三个能力”提升目标找差距,查找出的问题,要求全体人员分析当前培训形势和现状,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结合工作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深刻领悟“三个能力”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提升“三个能力”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为目标,发挥部门人员共同谋划办大事、办难事的独特优势,走出去,到上级部门申请培训政策,到兄弟院校学习培训经验,到各企事业单位联系培训项目;伸下去,结合系专业特色和部门职能,到各系、各处室调研培训项目,指导各系、各处室开展培训,用具体行动、实际行动,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本领,扎实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贯彻落实,确保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展现“培训担当”。

会议要求培训处将按照学院提升行动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提升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贯彻执行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技能人才强市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