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90


6月8日、9日,培训处协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233名在校生开展服装制版师考核评价,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人员为我院服装设计、服装工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021年11月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考试由原来的人社局改由企业、社会第三方组织开展以来我院通过申请获得登级认定工作资格。在泰安市人社局的质量监管、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下,培训课程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我院具有丰富经验的服装制版骨干教师进行授课针对服装制版的难点、疑点深入讲解采用实操训练等方式,培养既懂服装制版理论,又具备独立操作能力的符合服装制版师职业标准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参加培训的学生不仅提升了服装制版的理论知识,还强化了技术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认定的学生将由我院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可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