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65




5月26日,学院召开2021年培训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培训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培训工作计划。院长马培安、副院长王建洪出席,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技能培训联络员及培训处全体人员参加。

马培安指出,学院近几年培训工作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要提高认识,继续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学院今年把技能服务工程列入内涵提升行动十大重点项目,确定了“自2021年起,非学历培训人次占全日制在校生人数的比例年增20%以上,到2025年,非学历培训人次达到全日制在校生人数1.5倍以上”的目标。要强化措施,挖掘校内资源,整合利用各方培训力量,打开培训工作新局面;要规范运行,稳固发展,突出质量,注重打造高品质培训项目,创建学院培训品牌;要健全体制机制,为培训工作提供有利保障。希望各系部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培训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行谋划,起好步、开好局,不断开创学院培训工作新局面。

王建洪主持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培训管理规定》文件,准确定位,明确职责,落实2021年培训工作目标和任务。培训处作为管理职能部门要全面负责培训工作的审批、招生、教学和宣传发动,加强与各系、各部门的沟通,充分利用学院培训资源做好培训工作。

培训处负责人对学院2020年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明确,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培训工作管理规定(试行)》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