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退役士兵培训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58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第二期退役士兵培训,把就业观念、社会保障和退役安置政策法规以及退役士兵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等,融入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通过授课正确引导退役士兵选好专业、学好专业。并加强培训期间与学员的沟通交流,从而增进学员之间、学员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形成学院优化管理、学员自我管理的良性循环。

根据培训专业的特点,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征集就业岗位。并举行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邀请了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  、岱岳区消防大队、山东农业大学、新泰市消防、大山东济南中健银座总部、山东泰安万豪健身、山东力泰体育、泰山区消防大队、泰安祥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用人单位,为退役士兵提供26个招聘工种,有意向参加推荐就业的120余人,现场签订用工意向协议的消防设施操作员5人,健身教练9人。

下一步,还将结合技能培训继续做好市场调研,合理开设培训项目,对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士兵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共同担当起稳定就业的责任,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