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考本科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培训处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22

12月20号上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自考本科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由培训处负责人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建洪、网育网学校校长李兆伟、培训处全体人员及参加自考本科的学生约400人参加会议。

   王建洪副院长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培训处2020年自学本科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坚持按规范化要求开展培训管理,对规范招生宣传、规范教学管理、规范管理模式要不断地进行完善、要确保培训质量,牢固树立服务思想意识、积极的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多种继续教育培训中,由发展培训数量到重点关注培训质量。自考本科在学院培训处的管理下,发展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个专业,注重培训质量,毕业率逐年提升,是学生提升学历、增加就业竞争力的有力保障,也希望参加自考的学生向目标努力前行,早日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会议宣读了获得本年度获得表彰的学生名单,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经验。